鬼物与人在世时一样,是无形中的有形体。否则,具阴阳眼者,或者在某种机缘巧合之下,偶然电波相仿者,就不会看到的是,一如既往的一个,但这些都是刚死去不久的灵魂。

 

人死,并非一定会变鬼,那是错误的观念。灵魂,佛教称之为中阴身,灵魂因某种缘由而往鬼界行去,这才沦为鬼。完全没有信仰的灵魂,一时之间不知该往哪儿去,到底南上北下还是往东走,非常彷徨痛苦。

 

离开人间较久的灵,呈现的都是白或黑色, 身上无光,不似至高无上的圣灵,自有光环围绕。那是太阳之光,无碍之光,生命之光。

 

鬼,不认为自己是,因为感觉形体依旧存在。

 

低层次的鬼灵,在人间的时候,因为痴迷与执着太严重,我行我素,再加上没有宗教信仰,无法放下人间一切,必然会执着某种事物。严重者会执着自己已死了的肉身而沦为守尸鬼,出入生活以坟墓棺材为家,窝居在窄小可怜的骨灰瓮者也是。而更多者会执着曾经住过的地球。

 

鬼灵界在地球引力范围,因为神通有限,无法超然物外,达到更高的境界。理所当然,五十万亿年隆重降临,全全一 一,与大地同归于尽。

 

其实,只要二十五万亿年(一半),地球老早开始干枯,树木没了,海水也炽热到全部蒸发了,老早就不适合万物生存,渐渐渐渐,地球浓缩成一块干硬的大石头,每一天径往太阳飞奔而去,大地火烘烘,鬼神界因为执着放不下,于是悲惨世界,鬼灵界芸芸众生,凄厉哀号,惊天动地。末日真实,只有 知道。

 

太阳是火球,不具生命体。神创造万物,包挂地 火。只有真正的神不怕火,能在火光中来去自如。

 

斯时也,圣灵真的会降世(你我若有跟随信仰,到时也会来帮忙),救的不是地球人,而是鬼灵界的。因为高科技的演进,人类老早移民到另外遥远的星系,地球上硕果仅存的最后一批公民,即是伟大的蟑螂与鬼灵。

 

主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在我。信我的,到我这里来的,不致灭亡,反而永生。( 待续 )

 

[}:二零一零,是年庚寅,突然天钺一把,直降心坎,彻底改变了我一路来的理念。我爱佛陀的睿智与慈悲,但耶稣基督对我个人而言,是人生无意中宝贵的邂逅,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我确定好了的终极目标,天荒地老,永永远远。另外一个世界杯级的原因是,人----没有前世,因为上帝是开始。没有前世,滴水不漏的符合我的观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倍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