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荒地老  @

 

鸡年习大大在联合国倡导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与李光耀当年说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造就了独立自主的新加坡,这就是伟大。

 

狗年伊始,西天阿普,悬崖勒马,放下关刀,毅然回首望来路,半岛局势得以缓和。壮士断臂,同样尾大不掉也。

 

敢打不敢打,不是局外人,三言两语就能说得了。我说阿普却是豁开了去,揍打违之不了。怕中俄?啊啊,学问大矣哉 !

 

伟大的阿普`霸道的阿普`半疯半颠的阿普哟,你毕竟还保有一丝丝爱心,可圈可点,这就足矣。谢天谢地也谢主,老头心耿耿的是,大战开动,鸡鸡蛋蛋漫天飞,蟑螂老鼠不知会死去几多只?更更有,我老人家从此没蛋下粥,要做开国以来,最长寿人瑞的美梦也没了,岂不哀哉?

 

都说了。杯酒释恩怨,抱抱老头的偶像阿金去吧。把酒言欢,朝鲜佳丽,歌舞助兴,其乐融融,马上万里晴空。

 

你呀你,你你你,早就该如此焉,干吗要劳师动众破大财,连带美金也不争气?老头丈二金刚,雨朦山朦脑也朦朦。

 

猛然想起那首--我爱的你呀、我爱的你,我爱的你呀在哪里........”

 

你俩就卿卿我我,努力爱到海枯石烂,爱到天荒地老,爱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倍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