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说是我的第六感。你可以说是我的研究心得。你可以说是我的胡言乱语。本文有你梦想不到的以及你想知道的秘密,不是预言…..............……

   

科学家告诉我们,胆固醇不是人类独有,原来太阳也患上胆固醇症,体积越来越大,越壮越硕,百千万亿年来,在浩瀚宇宙虚空,神勇咆哮,分分秒秒,无止无息。因为距离地球太远,加上百千万亿里的真空隔阂,那股雷霆万钧,恐怖巨大的呼啸声,吾等听不到。本来靠近太阳的一些星球,通通统统都被太阳吞噬了,消融了。

 

如果太阳的体积是个篮球,地球即如一粒米。如果太阳的体积像座大厦,地球则渺如篮球一个。当地球与太阳亲亲嘴,那表示太阳老早由大厦变成一座山了。

 

当太阳慢慢变成一座山,变成看不到脸的巨人,理所当然引力越来越大,估计五十万亿年后,微不足道的小埃尘(地球),同样也逃不了被囫囵吞咽的厄运。

 

很恐怖?哈,朋友!其实你的顾虑是画蛇添足,因为你、我老早天上仙游去矣,干卿耶事?

 

人类是聪明的动物,高科技不断神速的衍进,理所当然不会灭亡,更不会绝种,而是移民远离到太阳的其它星体去。

 

这是可以预见的事。

 

宇宙浩瀚无穷尽。英国科学家霍金说的,宇宙中有一千亿个星系。每个星系都包含数以亿计的恒星,因此地球不可能唯一有生命体存在的星球。

 

想想看,地球有多渺小。无边无量的宇宙,地球不过是个小红点,连同太阳也微不足道,虽然太阳老大太可恶了(它能吞噬地球,难道自己永远不会被更大更凶的超级星体吞噬的一天?

 

星系如果是个大海,每个恒星不过是只鱼,大鱼吃小鱼,小鱼就吃小吓。以此类推,五十万亿年地球消失,不过是小儿科,在其它遥遥远远,地球人无法达到的星系,老早不知发生过多少回了。

 

更更有,一千亿个星系以外的世界,莫非是宇宙的尽头、是墙壁?答案当然是:非也。星系还有星系,无量无穷的星系。

 

太阳吞噬地球,对一千亿个星系而言,也不过是冰山一角,天体里头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变化,地球在天上变成一道慧星,朝太阳的方向疾奔而去,宇宙依旧,其它所有星系依旧,毫发无损。宇宙空间,其实每一分钟都有无数的慧星损落,不断的生生灭灭,地球固然也在队伍行列之中。

 

无边无尽的宇宙,其它星体生命的存在,绝对是肯定的。

 

当地球慢慢靠近太阳,地表越来越炽热,海水大批大批全部蒸发了,这个时候人类的文明老早转移阵地(其它更远的星球),而大地上最后最后一批,最伟大最长命的物种,那就是蟑螂,不是老鼠。

 

五十万亿年?你、我其实还存在(大家随着各自的信仰而在不同的灵界),不仅能看到,知道,同样也会随风乘鹤(其实是跟着你一路来的信仰)移民去。

 

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在我。死的只是那个要靠吃饭才能维持生命的肉身,非常脆弱也非常短命的肉身,再长长长的命,也不过区区一百二十秋(日本人瑞。( 待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倍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