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我要隆重的恭喜你,同时也要感谢你的父母。其实你就是我,我只是在感谢自己。

 

虽然我知道人类会害死地球,然而你隆重降生人间,不是出自你的本意。你本来就没有生,本来就是土。是地上的土。

 

父母把我们带来人间,一回肉身死了,永远就着出去,离开躯体。拚弃肉身,没有躯体,从此死亡不复存在。这个时候,出来了,茫茫天涯路,该往哪儿走?

 

每个人都要追求最高的灵界,谁人不要奥运金牌奖?因为在仅仅这么一回,空前绝后的一回人生,没做好正确的信仰取向,那是你个人的损失,无可弥补的巨大损失。

 

肉身终究要回归大地。不生不灭,那是永永远远,你一辈子都会活在那儿,在主 神的怀抱里头。即令阁下完全不信,嗤之以鼻,绝对不会有强迫你的人。天堂的门很窄,永远也在趟开着,馨丽而柔,更是我永远的泪珠,哟!您怎么了?此情脉脉,主 也同哎!

 

我的新版六道轮回之说,是自然界中, 眼睛所看到的生命体,本就稀松平常,没啥大不了,

。是万物生命体的生态循环,眼睛所能看到的生态循环。

 

人。没有前世。’ ——— 父母给你。最前的,本是泥土。是该感恩之土!

 

没有人主宰六道,更没人着令众生,死后必须互相对调六道的位置,久久我在你那儿,久久又论到你在我这儿。设下六道轮回,吓吓众生本是,这是人性昇华的美意。否则,谁人害怕,监狱永远都要爆满了。

 

大象、老虎何曾想过要投胎变成人,绝对没人具权力或任何力量,促使它们愿意来世投胎做人去。

 

人看动物怪,动物看人何尝不一样怪。在它们眼中,人类奇丑无比,每一个都营养不良,平平扁扁,两只手活像上了链的机器,不停地摇摇晃晃,两只脚竟然又竖立地表,踽踽而行,五光十色(松糕鞋、高跟鞋、鸭嘴鞋),十足怪模怪样,去投胎做人,它会自甘情愿?

 

天底下没有不关的门,除却上帝的天门。人间恩爱的夫妻、情侣,在人间死伤别离,到了我主 神的殿,长驻永生,天荒地老。啊,啊!哈莉路雅,你一定要接受我的赞美 ,因为我对你有丰富的爱 ,我绝对要等待!

 

生命宝贵,既然父母把我们带来人间,珍惜生命是对父母尊重的一种。降生为人,是幸运也是意外。

 

含金锁匙降生人间的你,那是幸运中之佼佼者。

 

是前世造桥修路?

 

天下本来就没这回事,尤其是城市化的今天,造桥修路,政府包办,根本用不着阁下担心,况且阁下造的桥也没人敢用,车也驰不了。

 

上天是公平的,只要是生命体,一律仅仅这么一回,人类并没享有外交豁免权,死了仍可再次投胎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倍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